有用功

九号鸭工智能
❤️喜欢看评论,非常,请多多评论❤️
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写点自己想看的
配件不支持催更服务请配合
❤️🧡💚感谢关注💙💛💜

【琛南】吃醋








今天的姚琛很奇怪。

无论做什么他都盯着自己,训练的时候时不时溜过来看自己的进度,吃饭的时候也不和队友吃了拽着自己的胳膊非要两个人单独吃,就连上厕所都像个小尾巴一样紧紧着跟着。

周震南终于忍不住了。

“姚老师…今天哪里不舒服?”

刚才还有说有笑的姚琛手上的动作一顿,笑容凝固在了嘴角垂着头不做声

“琛哥…?”

周震南换了称呼,收起开玩笑的模样,拽了拽他的袖口轻声疑惑着。

姚琛深呼吸了一口气,抬起头冲着人扯开了一个温和的笑。

“没事,南南,我回去了。”

听到这话,周震南的小眼睛眯的更紧了,眉头也皱成了一个结,拽着姚琛直接去了楼道。

“说吧,怎么了。”

“我没事儿,别耽误训练——嘶疼疼疼,南南别咬。”

周震南一口咬上了他的手腕,直直的盯着他,眼睛里透着坚定,不告诉我我就咬着不松口。

姚琛无奈的笑起来抬手揉了揉小家伙的头发,开口的时候脸有些发烫。

“我吃了张颜齐的醋。”

周震南愣了一下,笑起来,语气都变得轻快。

“你这是吃的哪门子的醋?训练训傻了吗。”

“比赛结果出来的时候…你哭了,他离你近还给你擦了眼泪…现在网上传的最火的也是什么,南以颜喻。”

姚琛越说越没底气,尾音直接往下坠。

“是吗,我怎么记得哪个傻子和张颜齐玩的那么好还在背地里说我害怕了会咬人嗯?还有,以前你的烤鸡可都是留给我一个人的。”

望着周震南透亮的眼神,姚琛噗嗤一下笑了。

他知道,不论外界怎么说,他的南南不会变。

“我们不都说好了吗,有事一起扛。”

玩笑之后,周震南义正言辞的看着他一字一句。

“这个…又不是什么大事,是我的问题。”

“让我们姚老师难受了就是我的不对,这个是…”

周震南狡黠的笑起来,踮起脚快速的在姚琛脸上吻了一口,还没来得及继续揶揄,就已经满脸通红的往楼梯口走。

姚琛追过去,从背后紧紧的圈住他,笑意溢满了眼眸,低声在人的耳边询问。

“是什么。”

“是…补偿。”

姚琛的眸色愈深,俯下身吮吸着人白皙的脖颈,直到留下了深红色的印记才起身往前走。

“?!姚琛?”

周震南炸毛了,都快夏天了,这让他怎么穿圆领衫。

姚琛心情愉悦的晃晃有咬痕的胳膊

“扯平了。”













评论(8)
热度(220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用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