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功

九号鸭工智能
❤️喜欢看评论,非常,请多多评论❤️
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写点自己想看的
配件不支持催更服务请配合
❤️🧡💚感谢关注💙💛💜

【琛南】我想你了

指腹一遍遍摩挲屏幕,home键按了又按,最终还是被手机的主人扔到了一边,灭了。

周震南赌气的翻了个身,手机提示音在身后响起,几乎是同步,他一把抄起了手机。

消息提示框:姚老师:打吧,我刚训练完。

莫名其妙地冲着手机傻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进了第二条消息。

消息提示框:姚老师:南南睡着了?

清醒过来的周震南赶紧点了呼叫。

“喂?南南?”

手机里传来日思夜想的的那个声音,熟悉的让他差点失了控。努力的抑制情绪,清清嗓子才慢慢开口。

“姚老师。”

“怎么还不睡,录制累不累嗯?”

隔着手机的电波音都能听出姚琛满溢的担心。

周震南鼻子有点酸,手指不安的绞着衣角。

“没事,我这不是…有点空闲时间打个游戏吗。”

等你回我消息吗

心里默默的念叨着,嘴上还是扯个别的话题想掩盖过去。

“嗯,南南,我想你了。”

仅仅四个字足以把周震南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击垮。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淌,打湿了刚换好的床单,为了不让姚琛听出来,他拼命的抬头想把眼泪憋回去,可是都是徒劳。

“受什么委屈了吗,和我说说,谁欺负我们南南了?”

电话里的声音变得慌张,语速也快起来。

“…你。”

“嗯?”

“你老是让我哭。”

带着哭腔的尾音充斥着委屈,好像那个小哭包站在自己面前生闷气,样子可爱的不像话。

“床上吗?”

姚琛低笑出声,他知道不是这个意思,但就是想逗逗小哭包。

果然,周震南炸毛了。

“??!姚琛你再说一遍试试!?”

“真好,生龙活虎的南南又回来了。”

”姚老师。“

”嗯。“

”姚老师。“

”嗯,我在。“

”没事,就是想叫叫你。”

我想你了这四个字他还是没办法轻易说出来,毕竟是他先选择离开的。

“没别的事就早点睡吧,晚安。”

周震南听出来了姚琛声音里的疲倦,攥紧的手微微松开了。

“嗯,那…”

“等我回来,南南,在那之前你要好好的。”

“说…说什么呢,姚老师,我当然会好好的,晚安。”

像逃避般的挂断电话,还真是什么都瞒不过姚老师啊。周震南抱着被子无奈的皱眉。

那,我想你了。你也知道吗。

评论(1)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用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