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功

九号鸭工智能
❤️喜欢看评论,非常,请多多评论❤️
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写点自己想看的
配件不支持催更服务请配合
❤️🧡💚感谢关注💙💛💜

【琛南】独占欲








周震南面色阴郁的盯着舞台上正玩的尽兴戴着墨镜在人群中打碟的姚琛。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复杂的情绪往上涌,有种冲动想把姚琛拉走。


幸好,他克制住了,整个表演过程他都低着头一言不发,指尖的咬痕又深了几个度。


散场的时候,工作人员拉住姚琛说周震南的情绪不太好,几次都没看镜头,这样很吃亏,让姚琛问问发生什么了。


姚琛点头应下来。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南南心情不好,每一次卡点的时候他抬头找周震南的身影,都看见周震南故意逃避似的移开目光。


在宿舍转了一圈下来,最后停在了紧闭的卫生间门口。


“南南。”


姚琛敲了敲门,低声唤道。


门开了一个小缝,里面的人不作声。


姚琛被这一举动逗乐了,放缓语气带着点讨好的意味。


“能让我进去吗,南哥?”


“南哥觉得不行。”


否定得坚决,声音里掺杂着些沙哑。


姚琛一下就心疼了,他家的小朋友又哭了,不管小朋友说了什么,直接推开门。把双眼哭的通红的周震南小朋友紧紧抱在怀里。


“…南哥都说了不行了。”


周震南委屈的嘟囔,但是四周被姚琛的气息包裹,火气也是褪下去了些。


“是因为我吗?”


姚琛低头看着怀里的人,揉揉他的头发。


“…嗯。”


“我错了,南南,我以后不打碟了。”


之前也是,在韩国的时候在别人面前打碟让南南生了很久的气,虽然最后小朋友也没把生气的原因告诉他。


啧,这家伙是真的傻。


周震南用小眼睛瞪着他,气呼呼的像只没有吃到鱼的猫。


“你是猪吗,姚琛?”


“是是是,南南说我是什么我就是什么。”


周震南被姚琛弄的没脾气了,这才趴在人的怀里低低的说着


“你打碟的样子太迷人了…我不想,你更多的样子被别人看到。”


语气缓慢充斥着些羞怯。


姚琛愣了,原地反应了半天。直到脖颈上一疼,被眼前的小朋友羞愤的咬了一口才回过神。


姚琛说不出话,捧着周震南的脸就深吻下去,舌尖探进人的口腔里肆意的索取,吮吸着他甘甜的津液,忍了又忍,才没把小朋友吃干抹净。


“以后只打碟给南南看。”


“好。”


被吻的发蒙的周震南迷迷糊糊的答应着。


“南南也只能咬我。”


“好…嗯???”


“行了,回去训练。”


姚琛拉着周震南的手往外走,笑的开心。


“请问你是受虐狂吗,姚老师?”


周震南跟着笑,感觉暖乎乎的。


手上是,心里也是。



评论(30)
热度(2326)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用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