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功

九号鸭工智能
❤️喜欢看评论,非常,请多多评论❤️
不是大大也不是太太写点自己想看的
配件不支持催更服务请配合
❤️🧡💚感谢关注💙💛💜

【琛南】仓鼠和猫








姚琛家的仓鼠不喜欢我。


周震南鼓着腮帮子气呼呼的想,手指上除了自己咬的,还有仓鼠咬的。


“什么时候对我家仓鼠这么感兴趣了?”


姚琛从门外走进来拎着买回来的菜,正好看见对着仓鼠笼子发呆的周震南。


周震南听见姚琛回来了,下床一路小跑过去,告状般的把手指伸到姚琛跟前。


“报告姚老师,仓鼠咬我。”


认真的把小朋友的手翻来覆去的看也没看出个所以然


“没有啊,滋滋和呦呦(仓鼠名)一向亲近人的,怕是我们南哥气场强大吓到人家了吧?”


周震南听了这话,眉头拧成了一个结。普通的话在他听来就是,自己吓到了人家仓鼠,家里是养了猫,所以身上带点猫味儿。两边养的是死对头,这么一说是不是以后不能在一起住了,越想越生气,干脆坐在床角啃起了手。


“南南?”


“琛哥…以后我想跟你一起住。”


最后只憋出了这么句没头没脑的话。


他看着周震南,眼眸发亮,唇角溢满笑意。


“现在搬过来住都行。”


“可是…猫和仓鼠…”


“不就是南南和我吗?”


“嗯?”


“仓鼠可是会反扑一口的。”


姚琛狡黠的笑了笑,指了指小朋友脖颈上的吻痕。


“??!行咯,你以后就叫仓鼠琛吧。”

评论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有用功 | Powered by LOFTER